爬墙小能手 爬走了仍然有一只脚陷在坑里那种 大概有很多只脚 懒癌

 

【孙唐】喜欢与爱


与电影演员无关 只跟角色有关的小故事





当孙悟空刚开始觉得唐僧有点可爱的时候,他非常地不愿意承认,天天跟唐僧唱反调闹别扭,人家说什么他非得反着来或是不理会,过后再偷偷把事情办好。
唐僧跟别人说话时间久了,面对一只来路不明的妖怪还一派温柔,野性难驯的孙悟空都会大发雷霆,总是一伸手将唐僧拉到背后遮挡起来,然后龇牙咧嘴地威胁别人。
而当唐僧教训孙悟空不懂事不听话的时候,孙悟空又总是一脸不耐烦地样子想尽办法堵住唐僧的嘴巴。

不过时间久了那种孩子气做法就变了,唐僧于孙悟空的意义和性质也不同了,孙悟空慢慢地发现自己并不喜欢看到唐僧不开心的表情。
每次看到唐僧因为自己说的话做的事而感到不愉快,即使只是眉头微蹙或者是嘴角微微下撇,孙悟空都会突然觉得自己的胸口有点难受。

他是不是病了?

齐天大圣是从来不生病的,他流血流汗还会受伤,但他不会生病。
孙悟空想不明白,但是某一天,他发现自己的石头心居然会疼了。
缘由自唐僧又感染了风寒,而这都是因为某夜悟空因某种原因,闹性子不愿意睡在唐僧身边,让他自己凑合着过夜。结果这凡人就这样染上了风寒,一大早醒来咳个不停,眼里带水双颊绯红,整个人看起来愈发孱弱不堪。
孙悟空有些自责,做事也变得殷勤了起来,什么事都抢着干,甚至不需要唐僧开口。
“大师兄这是心疼了啊!”忙前忙后急着搞药的孙悟空听到猪八戒这样调侃道,心里烦得直接扭头大吼:“闭嘴你个猪头,有空瞎说不如死过来干活!”



刚开始那会儿,孙悟空很会放纵自己,他肆无忌惮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欺负调戏激怒唐僧、无恶不作,只要唐僧的注意力在孙悟空身上他就会很开心。
然后后来孙悟空后悔了,他想要师父快乐,想看见他时时刻刻都带着快活的笑容,于是他学会了克制自己的行为。
渐渐地,每当唐僧总将注意力放在他人身上,或是对妖怪和颜悦色不懂防备时,又或是唐僧唠唠叨叨的时候,孙悟空不再是大发脾气将唐僧拽回身边来然后阻止他说话。现在的他学会了忍耐,他将伸出去的右手,缩了回来。
孙悟空认真地听唐僧说话,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而这,就是猴子爱上小和尚的故事。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_rac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