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小能手 爬走了仍然有一只脚陷在坑里那种 大概有很多只脚 懒癌

 

【孙唐】师徒

短小的一发ooc猴唐

不知道写的是糖是刀还是什么玩意

好早就写完了 但是犹豫发不发(






《师父》

你是我的师父,我的心上人,也是我的全世界。
这个世上我最爱你,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为你降妖除魔,永远护你周全,听你说教听你闹。
只要你开口,我什么都愿意做,为你唱歌为你跳舞,我会很听话。
我会从始至终对你好,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你赶我我走也不怪你,但我会想你念你始终如一地爱你。
一直以来我都在意着你注视着你,只要你愿意回头看,我的眼里都是你。
你摸我的头、拥抱我还有对我笑的时候,我都会很高兴,但这些我永远不会告诉你。





如果哪一天,你看见的人是我,那就好了。





《徒弟》

天天看着你闹腾,得忍着你的猴脾气,还要被你耍被你骗,真的很讨厌。
但是你一直陪在我身边,我难过、我心酸、我疼痛的时候你都在。
你总是说话刺我试探我,想过要杀我,还总喜欢看我笑话,明明是我的徒弟却一点都不尊重师父。
但是我知道你把我说过的话放在心上,也知道你为我做过的事情,你很看重我。
我会对你温柔体贴,我会心疼你,包容你,安抚你,希望你远离梦魇。
我希望每天醒来都能看见你,我不想赶你离开,无论如何都未曾想过。
你对我而言很重要。





你心悦与我,我始终都知道。





后记:

像伏妖里师父这么聪明的人 他知道有人喜欢他的话 会不会什么也不说装作不知道呢
毕竟他装傻充愣等级max啊

假设师父什么都知道,也认同了猴子的重要性,但是他的心从始至终都真的只能容下一个让他心疼得撕心裂肺过的人呢?

不对等的爱意下形成的关系会不会有守恒稳定的一天呢?

越想越恐极

还是老实吃糖吧 别刀自己了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_rac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