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小能手 爬走了仍然有一只脚陷在坑里那种 大概有很多只脚 懒癌

 

有好几本我都特地去买了…然后就再也没敢看第二遍。光是知道他经历过什么就已经够令我难受的了 多看几遍我估计要窒息…有些时候想即使蜘蛛侠换人了不再是他也挺好的…但是不管他是不是Spiderman 只要他是PeterParker就一直会是我的英雄。爱他………

AOzero:

官方真的对小虫很狠……编辑也如此后妈,很多时候都觉得太狠太惨了,尤其是这些事发生在一个那么好的男孩身上,更加让人觉得心痛……每次看小虫的漫画都好窒息(x
但我想这可能也是他为什么会成为他的原因,他的坚强简直超乎人的想象。虽然他也有脆弱的时刻,但他总是能再站起来,再去坚持他的原则。这样一来,脆弱的时刻反而让他与只会鲁莽硬扛的、失去感情的麻木人类划清界限。他和我们一样,一样会感到茫然和痛苦,一样会因打击而失落悲伤。但他能够坚持下来,能够努力去面对,去解决,去让事情往好的方向发展。
这是让他闪光的地方。这是让他变得特别的地方,让他之所以成为他的地方。英雄的故事必定会出现挣扎和疼痛,虽然小虫承受的真的太过了,但我很高兴他仍然选择做正确的事,做英雄该做的事,做Peter Parker该做的事。

总之他真是太好了……

小蜘蛛痴汉专用号:

小虫:你好,上帝……这里是彼得·帕克。我能请你帮个忙吗?

我知道在过去的几年里我都是你的专属猫玩具……但我们能不能停下来一段时间?

不用真的很久,我知道那种概率无限接近于零……就仅仅是一小段时间就行。

就……五十或六十年?我的意思是,从你的角度来看这时间不算很长,对吧?

就只是开个玩笑,上帝……

只是开个玩笑。

但我敢打赌你知道,对吗?

-------

他一直都是一个人

616他的经历真的是……太惨了。国内缺乏很多汉化资源,大家也没有看美漫的习惯,很难直观get到。

要打个比方就是他惨到……惨到我竟然觉得终极世界他16岁就死去已经很幸福了。是的,就是那个他拖着枪伤在绝望中车轮战死去的结局。已经很幸福了。

……

我居然会这么说。

但是主世界他那真的叫做不是人过的日子……那已经不叫遍体鳞伤了,那是血海里面挣扎出的道路。

太疼了。

疼到死亡都成了解脱。

他自己很早以前就说,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活很久。他什么都知道。但他还是选了那条遍布荆棘的道路。

讲真,小虫信念很强,真的是非常强的那种,尊重别人,而且从来没有真的和谁抱怨坦白过他的痛苦和愧疚,甚至贱贱都和别人说过,但是他什么都没说过。

他什么都不说,他所有的痛苦,遭受的非人的折磨,死亡几次的痛苦,他的悔恨他的愧疚他的罪恶他的绝望。他都忍住了。

每每说出口都是在开玩笑卖萌话唠,直到有些时候就连他都说不出话来。以他那么强大的信念,以他那么强大的意志都做不到掩饰了。太疼了,甚至连连话唠开玩笑都像是一刀刀在割下去。疼到就连他都想要恳求上帝能不能别再那么对他了。

他给人以希望。教会别人再多坚持一秒。他会来救他们的。付出他的一切去拯救别人。

……可是谁来拯救他呢?

一直想说小虫的编剧们真的都……太舍得了,真的舍得,下手一个比一个狠,基本上他每一次死之前都遭遇的是非人的折磨,疼到屡屡失去意识,有时候连个完整的身体都没有,根本就是支离破碎的。

更痛苦的是小虫基本上每次死之前都是在求助的……想要寻求帮助,想要有谁能拉他一把。

然而这也许就是作为他曾经冷漠的对待抢劫犯而导致本叔死亡的代价,他最终只能一个人面对死亡。

但那种折磨,那么多的折磨,真的……那已经是就算是罪大恶极罪无可恕的人也不应该承受的折磨了。

他做错了事,是的,但他付出的代价已经远远超过他所该付出的了。

 小虫后来自己都曾流着眼泪对他记忆中的本叔说我真的已经尽全力了……已经付出了所有他能付出的一切。

他已经真的不知道他还能怎么做了。他还能付出些什么呢?终其一生他都在赎罪,但即使如此,命运也从未放过他,一直到他死去为止才能解脱。

泪。。。


评论
热度(37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御青。 | Powered by LOFTER